唐影(精神身体都很差,回归但没完全回归)

我状态很差,人如其名,精神和身体都很差。所以我很会发疯,主打一个不委屈自己。来我这犯的,我真的很会骂谢谢

 我连渣都算不上,只能说是屑! 

Rebecca-ZYJH(看通知令):

鸽子?这不是我外号吗?嚯嚯嚯嚯嚯!!!

池弭(开学长弧):

好家伙是我没错了

粽粽粽粽子:

我感觉我连渣都算不上诶文都没写过几篇的人只能算屑吧。

長尽.Long:

我很渣

情以徽音:

这是实话!

若清晓梦:

ˢˡᵉᵉᵖ:

哭哭。

蒋安_SpadesA:

我是渣渣。


————————————


开转载模式了。。。但各位神仙请不要私自下凡。


占坑致歉。

          
        
      
    

评论

热度(2761)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