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影(精神身体都很差,回归但没完全回归)

我状态很差,人如其名,精神和身体都很差。所以我很会发疯,主打一个不委屈自己。来我这犯的,我真的很会骂谢谢

【晏周】安全感


        删删减减,码了好几天,也没搞到我满意凑合着看吧😭

     


          第一次搞晏周,ooc是肯定的。希望大家宽容一点。

   

     不喜欢就退出,你好大家好。


很短(好像也……还行?),因为我不会抒情!(哭π_π)

我怎么感觉自己怎么啰嗦总是写不到重点怎么办!【苦恼≥﹏≤】

关于拍摄和剧本之类的是我瞎编的,不要介意。

 

――――――以下正文――――――


 

        周翔知道晏明修一直都没有安全感,所以他总是尽可能的挤出时间来陪着他,每当晏明修一个月第26次(这还是周翔竭力劝过的)来片场探班的时候他也只是不轻不重的说几句就过去了。直到内一次,他才发现晏明修到底有多么没有安全感……



          周翔刚刚拍完一部剧,正在准备下一本剧,已经有了初步的决定剧本是一个大型的玄幻古装题材需要花点时间来准备场景和道具什么的就空出了几天的时间。导演是圈内一个比较较真的人,他让演员们趁早准备这些天的空余把剧本好好研读一下,到时候再进行选角。



         但是昨天晚上晏明修回来之后,他们俩胡闹了一会儿,剧本不知道被丢到晏明修丢到那里去了。本来还有点印象但是周翔跟晏明修胡闹完不知道到了几点,周翔困的不行直接睡过去了剧本的事早就被抛到九霄云外了。





         周翔从床下面钻出来翻来覆去的也没找到他终于选择放弃,洗掉身上这一身灰趴到床上躺了会儿,突然灵机一动!对了,还有监控啊!他跑到楼上书房打开电脑找到客厅的监控把时间拉倒晏明修刚回来的时候开始播放。




           客厅阿……昨天晏明修闹着要在桌子上来一次,周翔拗不过他便红着脸顺了他。周翔的思路越飞越偏听到电脑了传来开门声他猛地回神!我到底在想什么呢!周翔红着耳朵晃啦晃头将脑袋里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甩出去专心致志的找剧本。监控里显示晏明修将他的剧本丢到了电视机的后面,周翔停掉监控去找他的剧本。




     。  找到后周翔刚想给助理打个电话告诉他剧本不用重新打印了想起他上楼翻监控的时候手机没电了,顺手把手机充到电脑边上的插座里了。周翔再一次返回书房,走到书桌前将手机拿起,没想到他高估了充电线的长度手机被惯性扯回桌上完了还将鼠标垫上的鼠标推的老远。




。。     周翔刚想拿起手机就听见电脑里传来声响。进度条被鼠标拉长,电脑自动播放。画面里,晏明修抱着周翔睡得平和,周翔看着这一幕心里泛出暖意。霎时间变故突生,画面里晏明修像是梦到什么噩梦不安的翻身随后突然惊醒。醒了之后愣了一下仿佛在分辨梦境与现实便惊慌的向身边看去,看清身边的人还在深深叹了口气随即抱紧了身边的人将自己下颌放在人的肩上。




          虽然监控的镜头不是很清晰,但周翔觉得他就是看到了晏明修眼角的那滴泪。周翔的心随着画面的动静一点点的纠起,难过,心疼,还是什么各种复杂的心情交汇在一起使他的心口泛起密密麻麻的疼痛……


   

   

          周翔僵坐在电脑前,进度条还在一步一步的向前爬。他想起了什么连忙将查看近几天,近几个星期,近几个月的视频果然如周翔所想晏明修这几个月都没有睡好觉。他就陪着,陪着自己画面内那个惊慌失措的爱人,一直一直僵坐着……



   。    “你的宝贝,给你打电话了快快接通呀!你的……”手机铃声的响起唤回了周翔的神志,这是晏明修特底弄的专属特别铃声,周翔看着手机屏滑动,接通。





           “翔哥!我快到家了,我买了前段时间特别想吃西边铺子的糕点!翔哥?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翔哥!”“我没事,就是看了会儿剧本有点儿累。明修我想去度假我们就去你之前说的海岸好不好”“行!好!翔哥我快到家了!我现就买机票!”“嗯,翔哥在家等你。对了明修,我爱你。”晏明修愣了一下,笑道“翔哥,我也爱你。”挂断电话后晏明修嘴角的弧度渐渐落下,“加速,另外查一下翔哥最近身边的人和发生的事。”“是!”晏明修看着暗下去的手机屏:既然翔哥不想让他知道他就不问了,他自己查。




       另一边周翔挂断电话后给助理发了一条微信,告诉他推倒这次的剧本。



 


         几天后,一架飞往海边的飞机✈起飞……




        “翔哥?”晏明修在床上爬起来没看到周翔在他身边,眼里闪过一丝慌乱。“明修,你醒了?”周翔把早餐放到桌子上,走到床边搂住晏明修一本拍了拍他的背一边安慰道:“别怕,翔哥永远陪着你。我永远不离开你。”晏明修突然就明白了周翔这几天的反常,他以为自己藏的很好没想到他的翔哥还是发现了。“翔哥”晏明修从周翔的怀抱里抬起头“我永远爱你”“翔哥知道,我也爱你”





       他们伴着晨曦的微光,温柔的海风,接了甜蜜的吻……


      他们沉溺于彼此的爱河,至死不渝……











     反正挺乱的,晏晏的心情我带入了一下自己(不喜勿喷)因为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不太有安全感的人,因为我爸妈工作都很忙。其实网上说要对缺乏安全感的人多鼓励,但我觉得我不要你的所谓鼓励都是空话我就想让你陪着我陪在我身边,让我不是一个人待着就好。


       当然这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的感觉,人跟人的感觉都不一样。当然要有什么对我的见解或者建议也欢迎指出来(比较我知道我自己是个垃圾。),但请不要硬杠。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