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影(精神身体都很差,回归但没完全回归)

我状态很差,人如其名,精神和身体都很差。所以我很会发疯,主打一个不委屈自己。来我这犯的,我真的很会骂谢谢

【不问前程】任务目标

意大利军火商白切黑程和冷酷杀手黑切白宁


    @琰 是这位小可爱点的梗啊!


人物归青丘千夜,ooc归我。

啊啊啊啊啊啊!这才放假多少天啊!就网课网课的!真的要逼疯我了啊!😭



没有逻辑,如果感觉有问题请向天默念三遍作者是sb然后跳过谢谢!毕竟可怜可怜我这个小辣鸡吧!●﹏●


不喜欢左上,你好大家好。


――――――以下正文――――――

 


      “想什么呢,你?”司南用手在宁不问眼前晃了晃“没什么,你找我有事?”宁不问抬手将司南在他面前晃荡的手拍下来问,“干嘛,没事我就不能找你吗?”“你没事的时候能想起来我?”你不每天都粘在人家阿织面前拐骗少男,能想起来工作都不可思议了!宁不问翻了个白眼在心里暗自吐槽。




        司南一看他这幅样子就知道这小兔崽子不知道在心底怎么非议他呢,不过……司南转念一想就想到了要来找宁不问的事,看宁不问的目光也带来变得奇妙“OK,我心情好不跟你计较!说正事儿啊,我这边有个任务点名道姓要你接下来。”




       宁不问也不惊讶,他干了这么多年了多多少少是有点儿名声在外面的,除了第一次任务失败过一次其他基本上都是完美完成。不过这任务能交到他手上,估计难度系数也不轻松。宁不问点点头示意司南继续说下去,“这次的任务方要你用利器杀一个人,对的你没听错人家要求了死法,是用利器。”司南将左手上的资料拍了拍右手然后递给宁不问。


  宁不问的眉头渐渐皱起,利器?


   不是他没听错吧?


  用枪利利索索杀了不行吗?


    还要用利器?


    真的没搞错吗!




    

     “这任务怎么这么奇……”司南早就料到了宁不问的反应,他说:“人家出三倍约金。”宁不问立刻正色起来“钱不钱的不重要,主要是一切以任务方意见为主。”





      “去你的吧!行了,我也不打扰你了。我去找我们家阿织去了!”司南将资料递给宁不问后,转身就美滋滋的去“拐骗少男”了。


  


 。。   宁不问看司南那迫不及待的身姿倍感无语,他一边吐槽组织“家门不幸”一边翻开资料,当他看清资料上的目标人物后心情就无比微妙,觉得世界怎么这么小!这任务目标不是别人就是当初导致他第一次出任务意外失败的程浴血!那个狡猾的军火商人!





        其实也不怪人家,宁不问捏了捏鼻梁想,要怪就怪自己美色上头延误了最佳阻击时间,从而被察觉……算了,不想了!宁不问晃了晃头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甩出脑子,我还是抓紧时间思考一下要怎么用创造机会用利器杀人一雪前耻吧!毕竟利器比不上枪可以远程狙击还要近身……




     宁不问压下内心深处的那一丝丝异样的感觉,拿着资料转身回了房间……





        “这是您要套餐,请慢用。”宁不问将餐品一一放到桌子上借身体挡住的死角抽出原本藏在桌子下面的匕首塞到袖口,宁不问达到目的后退出房间躲开监控走到一个楼梯隔间那里没有监控。他抬起手腕距离7点半还有5分钟



      ―――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前两天―――




        “经过调查,程浴血最近在国内有一起军火生意而这个就是他下榻的酒店。”文多多用手点了点潘多拉酒店对宁不问说,宁不问盯着文多多手指点的位置皱着眉,他如果没记错的话当年内次任务地点也是潘多拉酒店,这是巧合吗……




     “不问?不问?宁不问!”宁不问被文多多叫回了神“没事,昨天晚上没睡好,你继续。”“确定啊?”文多多半信半疑的回过头继续把重心放回地图和资料上




 。    “这个酒店自几年前就被程浴血的人包了,现在程浴血已经下榻带武器混进去相当不宜。任务方安排了一个服务生的身份,而我们的人早就提前在3007房间安排了到时候你想办法去3007拿我们提前准备的匕首。然后呢,程浴血一般在晚上7点半左右会点红酒到时候你就趁着机会……”文多多用手在脖子上划过“OK?”





        “OKOK!我太爱你了多多!等我这次完成任务后一定请你吃大餐!”宁不问感激的看着文多多“行了,没什么事我先走了,拜~”文多多挥手告别转身回了他的资料室。



       房间里宁不问拿起文多多帮忙调查的详细资料皱起眉,他总感觉有那么一丝不对劲但不知道是那里。不管了,宁不问拿起笔翻看资料……



  

       ―――好的,时间再度调回现场―――




         宁不问离开隔间回到大堂,5、4、3、2、1,7点半!“叮铃铃――”宁不问默数着时间到时间后宁不问抬眼看向旁边的电话,电话也很给力的想起来。宁不问走过去接起电话,内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声音“请给4113送一瓶红酒。”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宁不问总感觉他听到了轻微的笑声,不过这声音是真挺好听啊。宁不问压下内心的悸动,很快反应过来对电话内头说:“好的先生。”电话挂掉,宁不问将有匕首的袖口内只手放到餐盘底下端起旁边的红酒向4113走去。




        “先生您好,你的红酒到了。”宁不问敲敲门对着4113房间门说,“门没锁,进来吧。”门框内头传来声音,宁不问听到后伸手拧开房间门走进去关上门,悄声反锁。房间里的大灯没开,只有暗灯照出的昏暗的光亮,宁不问一扭头就看见他的目标人物――程浴血背对着他。程浴血的右手支着头倚靠在椅子把手上,好像睡着了。卧室的微光透露出来从侧面照在程浴血身上,有一种别样的美。安静、昏沉、惊心动魄。





       宁不问的心跳露了一两拍,他很没有志气的再次被程浴血迷到了那么一两秒。但宁不问很快就收拾好了心态,他慢步走到程浴血身边将端着的餐盘上的红酒放下后将餐盘遮住右手袖口的匕首,宁不问在转身的瞬间抖出匕首捅向程浴血的太阳穴!





         但宁不问没能捅下去他的速度快,程浴血的速度比宁不问更快!程浴血抬手挡住宁不问刺向他的手反手握住了宁不问拿着匕首的手,宁不问没想到程浴血来着一手他尝试将手拉回来,但很遗憾他拉不动。宁不问当机立断放弃任务企图用另一只手砍向程浴血的后脖颈将人弄晕。可惜他高估了自己也低谷了程浴血,最后宁不问还是被程浴血压在了桌子上。(好吧其实就是我不会写打架




        程浴血好笑的看着宁不问奋力挣扎而涨红的脸,他低俯身在宁不问耳边轻轻地低语:“第二次了,你说你第二次被我迷住了是不是喜欢我。”宁不问快被气疯了!他要背气蒙了!


        程浴血居然记得他!


       不是,程浴血居然知道内次的人是他!


      也不对,程浴血发什么疯!居然说他喜欢他!





        宁不问咬了咬下唇没说话,但眼神里透出满满的憋屈。程浴血看着宁不问想到当年宁不问第一次刺杀他的时候,他当时有一笔生意要做就在潘多拉酒店谈事务。程浴血既然敢做军火商人那就敢承担风险,他那些年大大小小也经历了十几次的刺杀了,所以当宁不问拿枪对准他的时候他就感受到了那种熟悉的感觉。不过程浴血并没有在意他有的是办法逃过去,但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小杀手一直没有动手貌似当程浴血走将要走进房间里才开始行动,有了阻碍物程浴血逃过去就更方便了。





        那一枪射出后,程浴血的人立刻反应过来开始追捕。程浴血跟着手下去了现场一起追捕宁不问。看着宁不问回头一看跟他对上眼神宁不问差点儿摔一跤的身姿,程浴血忍不住笑出了声,程浴血不知道怎么想的吩咐下面的人故意露出破绽放了他一马。他这些年看着宁不问从当年的那个小可爱蜕变成一级的杀手居然有一种养成感……






       宁不问发现程浴血有些走神,他当机立断伸脚拌了他一下准备逃跑!事实证明,这次是真的天要亡他宁不问!在他俩打架缠斗的时候被摔倒在地的那瓶红酒居然坚强的没摔坏,他一伸脚就踹到了红酒上!红酒瓶被踹远撞到它旁边的红酒杯发出清脆的一声响,宁不问的心都被震碎了!


            老天呐!你玩儿我呢?!




         宁不问那一脚被轻松挡下,“不问呐,你不乖哦~”程浴血再次低下头对凑到宁不问耳边温柔的说,可手上确不含糊。程浴血一只手解下领带绑上宁不问的双手,将宁不问翻了个面,从面朝桌子变成背靠桌子。程浴血一只手按住宁不问一只手捡起地上的红酒,打开,淋到了宁不问的身上。宁不问潜入潘多拉酒店用的是服务员的身份,上身穿的是白衬衫被红酒淋湿后显得十分色气。





         程浴血看着这样诱惑力十足的宁不问眼神变得深邃,他伸出手将宁不问的脑袋往上抬了抬一口亲了上去,宁不问微微瞪大眼睛,满是惊讶。




          唇瓣、牙齿、舌尖、舌根,一步步深入。一个愈战愈勇乘胜追击,一个丢盔卸甲慌忙撤退。程浴血吻够了本终于尽了兴红光满面的而宁不问被吻的头晕脑花,程浴血最后伸手将宁不问打晕公主抱起来直接抱到了床上,帮宁不问换好衣服塞进被子里。





      程浴血看着床上睡得香甜的人,弯腰在宁不问额头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低声笑到:“我的不问,我的宝贝,我们来日方长呐~”






                            



                           ――――end――――








彩蛋:

当宁不问和程浴血在一起之后的某天:


宁不问(张牙舞爪):卧槽!当初那场刺杀你计划的?!!

程浴血:……

宁不问(震耳欲聋):你联合司南那个没良心的一起计划的?!!

程浴血(抱过宁不问,在他额头上一吻):乖。

宁不问(面红耳赤):哦。




――――转天――――




宁不问:司南你个没良心的!三倍资金你就把我卖了?!!!

司南:我那里没良心!你成天看见程浴血的消息就下意识的多撇一眼,你们郎有情郎有义怎么能交卖!我唔―晤―

宁不问(捂住司南的嘴看向程浴血):微笑――

程浴血(意味深长的笑容):不问原来这么在乎我啊~我们回家交流一下?。

宁不问(内心泪流满面):完了,腰要断了。


















  

评论(9)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