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影(精神身体都很差,回归但没完全回归)

我状态很差,人如其名,精神和身体都很差。所以我很会发疯,主打一个不委屈自己。来我这犯的,我真的很会骂谢谢

【不问前程】职场七夕

这篇大概也就五六百字吧,也就是个小段子,后续的话,随缘吧.....或许你们可以把前面那篇职场的当成后续呀~

  

  嗷!今天的分码完了!五连更了诶!唉,明天写什么呢?宝子们来出个主意啊啊啊啊啊!∏_∏

  

  

     今天不知道搞什么,就去玩了老福特那个新出的活动,觉得这个小段子还挺有意思,就写了~

  

  虽然,七夕过去了。但是,谁说七夕贺文一定要在七夕呢【狗头🐶】

 ―――――――――――――――――――― 

   攻:今天七夕你有约吗?没有陪我一起加个班。

 

  受:不!拒绝职场pua从我做起,坚决向pua说不。


  攻:三倍工资


  受:好的领导!加班爱我,我爱加班(微笑)


――――――――――――――――――――

  

  

  

   程浴血单手支着脑袋,看着宁不问面色不虞的将办公桌上文件一一分类,文件拍到桌上的声音啪啪作响,感觉下一秒就要砸某个人脸上!程大总裁也不生气,就跟没听见似的,继续支着头看着人家宁秘书收拾文件。程某人看了老半天,终于发出邀请,缓缓的说“今天七夕有约吗?陪我加个班?”

  


  

  

    宁不问觉得自家BOSS那不大的脑袋瓜子指定是有点问题!白瞎了这张绝美的脸!这特么的文件有什么好分类的!分类也就算了,还他妈只能在他办公桌上分,美名其曰“节省不必要的时间”节省个屁的时间啊!

  


  

   宁不问暴躁的处理着文件,刚处理完就听见他那脑壳子有病的BOSS向他发出加班邀请。不是!虽然我单身,但也没有必要这么打击人吧!没人约过七夕就要加班吗!不!拒绝职场PUA从我做起!坚决向职场PUA说不!虽然宁不问内心十分骂娘但是表面上还十分恭恭敬敬的回答道:“BOSS,我的下班时间已经有安排了……”

  

  

   程浴血早就料到宁不问的回答,开口:“三倍,三倍工资,外加奖金翻倍”

  

  

   宁不问从善如流的回答:“…但也不是不可以推掉。我爱加班,加班爱我”【微笑】

  

  

  “嗯。”程浴血得偿所愿的点头微笑。嗯,完美!

  

  

  

  

  

  

评论(1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