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影(精神身体都很差,回归但没完全回归)

我状态很差,人如其名,精神和身体都很差。所以我很会发疯,主打一个不委屈自己。来我这犯的,我真的很会骂谢谢

小团子饲养指南:程浴血篇

  

  哈喽,大家好。


欢迎来到【地球赎回中】小团子专卖店。

  

  今天我们主推的是程浴血小团子!

  

  

  

包装里含有以下物品:

  

    ①程浴血小团子  x1

   ②S级道具卡       x3

   ③一号病房房门钥匙  x1

  

包装内可随机掉落以下物品:

  ①宁不问小团子  x1 (掉落机率95%)


   ②保安队系列小团子  x1  (掉落机率50%)


   ③人鱼套装 (四选一随机掉落)      x1   (掉落机率35%)

  

  

   注意事项:



  

  1、程浴血小团子热爱作妖,亲们请一定要高度关注,一旦发现程浴血小团子情绪不稳定的情况时,请立即远离或使用宁不问小团子解决危机。



  

  2、店家建议购买同系列的宁不问小团子和程浴血小团子一起饲养,否则程浴血小团子可能会出走。



  

  3、若程浴血小团子真的出走了,别担心不出意外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带着宁不问小团子回家。但请记得确定带回来的宁不问小团子是否有主。




  4、如果程浴血小团子带回来的宁不问小团子有主的话,没办法,他们是分不开的!店家建议和宁不问小团子的主人进行联姻呢~





  5、请注意,不要擅自对程浴血小团子进行贴贴!会有生命危险的!



  

  6、请一定要对程浴血小团子好,不让店家将收回您的程浴血小团子,并且您会收到来自程浴血小团子的“回礼”。



  问答环节:

  

  Q:为什么我的程浴血小团子跟别人的不一样是白头发啊?


  A:恭喜您,您触发的是稀有隐藏款“太阳赎回后”的特别般程浴血小团子。


  

  Q:程浴血小团子和一只野生的宁不问小团子跑了怎么办?


  A:您可以将宁不问小团子一起养啊!

  

  

  

  如果您在饲养过程中有什么其他问题,我们都会一一解答,只求每个小团子能生活好!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今天的主推程浴血小团子的介绍了~



  

  如果有购买意向的话,

  请致电:88888888888



  

  

  【地球赎回中】小团子专卖店,欢迎您的光临。

  

  

  

  

  

  

  

  

  

  

  嗷呜!明天更新宁不问小团子篇~

  话说回来,我居然连更了三天?!不可置信!我一个懒得不要不要的人居然连更了三天!

  

  

  

  

  

  

  

  

  

  



评论(4)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